ECHO.

半夜突然下起了雨 身边没有烟没有酒

我朋友死了


现在简称为T吧

事到如今我都不知道我和T到底算不算朋友 其实或许只能算得上是在一个社团共事过的搭档


我们社团事多人少 整个学期的十天里有八天我们都会见面

不是出来玩的 是工作 量极大极麻烦 远没有那么惬意

吵架的难免的 分歧和矛盾一个都别想跑

我有的时候经常想一巴掌扇死他们

但这几个跟我像连体婴儿一样的搭档 也是我留任以后得到的最珍视的东西


我跟我平生遇见的绝大多数人都相处的很好 T就算得上是极其例外的那个


我跟T 两个人缘都极好的人 在去年某一天因为某件事毫不给对方留任何情面的撕破了脸




是在晚上八点 在我还在等游戏匹配的时候 被连体婴儿里的其中一个非常简单的告知的

就是一声通知 他说T走了


我快把我手机屏捏碎了



我过呼吸犯病 赶紧撂下手机去拿水 被呛了一嘴 

腿发软 跪在书桌旁边起不来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

没有悲伤 我整个人从头到尾都处在一片懵逼和迷幻里

一切虚幻的都不真实


我迫切的想找些事情做

一旦安静下来 就什么都想不到只能去想T

整个人都空了 只有心梗


就是那种电钻穿心脏的感觉

但是闷闷的 不痛

有没有口子我也不知道


哭不出来


我们不算朋友

记忆里他总是很冷漠

偶尔也会对我很温柔

我从未跟他一起长谈过


如果一定要说些什么

大概只有悲伤了


我眼里都是他的不好

比如现在 在我什么都不想做时 只能想他

想到他的时候 只能想到他的不好

他会不会觉得我小气

觉得他死了我也不放过他


半夜失眠 跟朋友聊起T 他跟T常一起打篮球 两人之间都是阳光下酣畅淋漓的球场记忆

我就没什么可想的   我说

我们两上次说话就是吵架 吵翻了

吵完第二天他退了社团

我说退 你他妈退 老死不相往来

现在也算是了



失眠的时候就觉得时间越来越长 却不敢闭眼

一旦黑下来 就不得不直面窒息一样的心痛


这种时候就很想有个人

什么都不说的在我身边陪陪我

它会扯开些话题 但我没心情搭理


它会告诉我这样很好

他可以去过他想要的生活




然后凌晨三点半 窗外开始滴滴答答的下雨 还打雷 响的吓人 凉意和潮气从四面八方袭来

身边没有烟没有酒 是夜不好睡了



我还没有睡着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CHO.

一眼失重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