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IM Ur ECHO.

艾可 叫子阳也成

鸡血文野写手 网文种草机 文野圈李嘉琦本琦 

雷点太织太 我偏爱中也

迪士尼在逃仙女


我写文是为了从文字中寻找自己 

热度于我而言是香烟  有是添彩 缺也无碍

我的文风写的都是我自己

自我感觉 文字传情 我笔下的大部分都是我的多情多感 如果能与您产生共鸣实属荣幸

我写文评 首要目的是写给作者看的 次要目的是安利给其他读者的 

热情和感动是第一生产力 欢迎各位安利文给我


唯一目的是保护圈子

让在我还爱着他们的时候 他们还是最好的样子


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 该如何保护我所爱免于时世消磨


我是你的回响


我是创作者倾心去爱 念念不忘 遗留的回响

我是在文野和双黑最好时代里 激荡的回响

我是在这个在现在尚且纯粹的lof上的回响

我是在这个还能自由提笔发声的时代里 自由的回响


评论(37)
热度(54)

ECHO.

一眼失重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